中国北方校泵网
北方新网站  北方产品  北方企业
  最新发回帖  北方泵搜  北方海报
论 坛
版 面
   论坛首页    校泵技术综合区    北方-宋工解惑答疑    北方欧三配件专栏    电控燃油喷射专栏
   共轨喷油器维修区    挖掘机/工程机械    R801/RQAV-K专栏    进排气与增压专栏    重庆H泵专栏
   试验台/设备/工具    职场/经营/市场    商务/信息/供需    配件供需专栏    曲线校泵专栏
 功能: [未登陆] 我的收藏 发起话题 参与话题 个人信息 修改密码 坛主短信
  当前位置: 论坛首页 > 泵友茶话会专区 管理话题 | 刷新   
admin:  第1 [06-11-19 9:56:45]
话题:周末茶话会:你与车主司机打交道最头疼的事是什么?(第1会场)【2006年11月19日】
我们校泵的人既是手艺人技术人,又是经营者。免不了与车主司机打交道,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也少不了各种各样的问题。把自己的苦衷说出来,把自己出色的一面展现给朋友们。
回复第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收藏
做到老学到老:  第2 [06-11-20 21:38:08]
钱难找客户难搞
回复第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小鹿:  第3 [06-11-20 22:47:55]
有一些司机不懂还装懂 很头疼
回复第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46 [06-11-25 20:45:12]
特别是你在校泵时,他站在旁边指手画脚,宛若一副老师傅的样子,扰得你心烦意乱。

想个办法,放个光碟、放几本杂志、小人书、……,给他们找点乐事干。
回复第4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博士服务站~的...:  第92 [09-12-30 19:33:54]
你就说 你会你来搞啊 一般驾驶员会这样回答 你是校泵的 我会还你来修吗 你就说 知道我是校泵你就不要讲话 我这样的
回复第9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想从头再来:  第109 [12-11-4 0:26:37]
可又怕得罪客户啊
回复第10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1298000437:  第113 [13-5-22 19:53:52]
庐山师傅 方便说下你QQ吗 我的QQ是1298000437
回复第11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殷建波:  第79 [07-5-7 15:05:24]
说的对,有些司机不懂就是装懂不知道怎么说?
回复第7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4 [06-11-23 15:16:01]
车主指手画脚不懂装懂咱还不能说什么,
只能憋在心里哎。。。。
回复第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49 [06-11-25 20:48:33]
校泵时,一方面拆装练熟练,“表演”得让客户眼晕。他就无话可说。

另一方面,边干边给他们讲解一些油泵使用保养方面的常识和知识,他们会感兴趣,而且时间一长,我们的活就好干一些。
回复第4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5 [06-11-24 22:38:54]
有时咱们好心,而车主却不理解咱们
回复第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szwb2006:  第9 [06-11-25 19:34:31]
呵呵.会理解的.
回复第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风雨无阻:  第14 [06-11-25 19:48:54]
只要对,没忽悠,总有一天会理解我们的!
回复第1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40 [06-11-25 20:39:28]
我也是山西的,请问大哥是山西哪里的?
回复第4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51 [06-11-25 20:49:47]
不建议忽悠,但必要的言语展示不能少。

不然就成了哑巴吃饺子了,自己心里有数,客户不理解。
回复第5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行:  第114 [13-7-6 11:41:02]
我很不幸,我就是这样的人,在想办法改正
回复第11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6 [06-11-25 19:30:24]
先过来报个到
回复第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7 [06-11-25 19:33:20]
哪里的朋友呀?
回复第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8 [06-11-25 19:34:05]
哪里的朋友呀?认识一下
回复第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10 [06-11-25 19:40:16]
本人站在一个槛外人的角度看这个事情,小鹿师傅所说的和十年如一日师傅所说的基本是同一个问题,该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司机对我们校泵师傅的信任度不够,用句很老套的话说司机是我们的上帝,更是我们师傅的衣食父母,只要我们耐性跟他们解释,说明原因,以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校泵技术来证明给他们看,时间长了,他们会对我们校泵师傅另眼相看.本人声明:这只是我的一点肤浅的见解,决不针对哪一个校泵师傅.
回复第1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szwb2006:  第12 [06-11-25 19:42:43]
很中肯.
回复第1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54 [06-11-25 20:56:28]
标准喷油器总成师傅说得好!

客户花钱,我们用心服务。谁也不欠谁的,相互的关系是平等的应该相互尊重,如果花了钱就觉得自己是大爷的主儿,我们要么就不“伺候”他,要么就“收拾”他。如果这样的客户培养多了,我们的活就不好干。
回复第5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通海校泵:  第75 [07-4-15 21:11:02]
烟雨庐山 看你说话就知道你是 豪爽的男人   正直耿直


有同感


回复第7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范5254:  第97 [10-3-4 22:26:20]
说的好我就有同感
回复第9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枫叶红满山:  第68 [07-1-31 20:09:06]
说的好。
回复第6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11 [06-11-25 19:41:16]
本人是江苏省泰州市的,是生产标准喷油器的.请问师傅是???
回复第1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风雨无阻:  第13 [06-11-25 19:46:30]
你好 不敢不敢,俺是山西的,你说的我赞同,只要用心修,有心对待,车不关有什么问题,可是总有一天会修好的,只要我们讲的对,讲的有根据,车好了以后会被理解的,下次给他修车就不会那么难了。
回复第1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枫叶红满山:  第69 [07-1-31 20:12:34]
不能总有一天,客户等不得。
回复第6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河北北方成员:  第71 [07-3-3 15:49:55]
请问风雨无阻师傅是山西那里的 ,我也是山西的,我是大同的.
回复第7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15 [06-11-25 19:51:05]
另外我觉得,跟车主司机打交道,最头疼的事是:
1.遇到那些素质低下车主司机,不给钱或者少给钱或者耍无赖的
2.遇到舍不得花钱的,坏泵只简单的维修一下,然后出了问题在来找你,说你泵校的不行
......
回复第1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57 [06-11-25 21:09:16]
讹人耍赖的客户遇到过。

一个老客户拿一个断了柱塞的泵头找我说,跑长途在外地熄火后,在当地找一个校泵的师傅检查,那个师傅说断柱塞是泵头螺丝没拧紧,而且是四个中三个没紧,其中有一个完全松掉了。

当时我明确表态,问清楚原因,是我的责任我不但赔,而且要扣小师傅工资,店里有严格规定,这是个严重问题。于是客户把外地那个校泵师傅的电话给了我。等打电话一问,事情完全不是客户所说的那样,螺丝都挺紧,说是油脏的原因。

客户后来感觉很不好意思。

通过这件事,我体会:对待客户返修、事故、抱怨,首先应该冷静对待,再以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处理,这样不会在我们与客户之间强化对立气氛或矛盾。事情就好办些。
回复第5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60 [06-11-25 21:14:22]
说的很有道理
回复第6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枫叶红满山:  第70 [07-1-31 20:18:33]
庐山师傅我看你处理问题很含蓄的,值得学习。可是对这样的客户不能心慈手软。很气人的。
回复第7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殷建波:  第80 [07-5-7 15:10:27]
卢山师傅我是刚来论坛往后有什么问题还要向你请教/

学而不厌吗?
回复第8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708839801:  第87 [09-2-13 23:16:40]
现在社会吧!啥人都有呀!只要我们求真务实,不会有事的
回复第8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708839801:  第88 [09-2-13 23:18:12]
大家都在吗?
回复第8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茹%爱一生:  第101 [11-5-21 20:33:24]
烟雨庐山老哥是真的扣工资换是和司机喊掺呢????????????
有的客户就是没事找事的住
回复第10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想从头再来:  第110 [12-11-4 0:29:42]
这种人多啊
回复第11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16 [06-11-25 20:00:26]
以后如果大家以后标准喷油器有什么疑问可以找我.
本人姓夏,EMAIL:penyouqi@penyouqi.com
回复第1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陆浩:  第17 [06-11-25 20:04:05]
我是第一次来.人还真不少.
回复第1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58 [06-11-25 21:10:00]
陆浩师傅,你好!
回复第5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18 [06-11-25 20:04:19]
请问:标准喷油器总成先生你是哪里的?
回复第1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19 [06-11-25 20:05:00]
江苏泰州
回复第1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20 [06-11-25 20:07:40]
我也在江苏我感觉到你所说的话是说出了我们校泵人的心里话
请问怎么联系你?
回复第2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22 [06-11-25 20:12:35]
QQ:47458775
EMAIL:penyouqi@penyouqi.com
网址:http://www.penyouqi.com
请问十年如一日师傅尊姓大名,在江苏何处发财
回复第2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24 [06-11-25 20:17:12]
大名不敢当我姓彭在江苏徐州
回复第2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30 [06-11-25 20:29:47]
那你认识一个叫李红艳的吗?
回复第3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33 [06-11-25 20:31:17]
他是敢什么的
我不认识
回复第3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34 [06-11-25 20:31:20]
他是敢什么的
我不认识
回复第3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43 [06-11-25 20:41:51]
她也是校泵的,是个女的,在升辉装饰城那里,叫精诚校泵
回复第4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44 [06-11-25 20:43:27]
那我还没注意哦
回复第4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娄烦油泵技术服务站:  第108 [12-7-27 17:54:33]
我也姓彭。老家河南桐柏。你呢?
回复第10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21 [06-11-25 20:09:46]
我们这边有个南阳校泵的小吴,在我们市区校泵就很出名,人很诚恳,信誉也好,现在在我们这边已经开了两个点还买了房子,现在还想在增加几个点.
回复第2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23 [06-11-25 20:14:47]
是不是叫吴生伟
他和我是同出一个师们
回复第2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25 [06-11-25 20:17:55]
我只知道是吴师傅,人胖胖的,个子也不高,跟吕书卫还有点亲戚关系
回复第2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26 [06-11-25 20:20:36]
那就是他了
没错的
回复第2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27 [06-11-25 20:25:44]
你们是师兄弟啊,有机会到泰州来我请你们喝酒
回复第2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28 [06-11-25 20:28:39]
请我吗?
回复第2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29 [06-11-25 20:29:46]
那当然请了
谁都跑不了的哈哈哈
回复第2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32 [06-11-25 20:30:57]
那就谢谢大哥了,最近生意怎么样呀?
回复第3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36 [06-11-25 20:34:16]
我们这是石膏矿区这几天天天下雨车都没办法干,
生意就不咋样了呀
回复第3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37 [06-11-25 20:34:40]
我们这是石膏矿区这几天天天下雨车都没办法干,
生意就不咋样了呀
回复第3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35 [06-11-25 20:32:20]
你的QQ号码是???
回复第3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38 [06-11-25 20:36:03]
373179016
回复第3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39 [06-11-25 20:36:48]
你们那边矿上用济南柴油机厂生产的190柴油机吗,你的QQ号我找到了
回复第3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十年如一日:  第41 [06-11-25 20:40:35]
没有我们这边都是斯太尔和解放拉煤王系列
回复第4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31 [06-11-25 20:30:56]
来就请
回复第3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42 [06-11-25 20:41:35]
泵出个未来师傅是哪里人啊
回复第4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45 [06-11-25 20:43:36]
我是山西的,大哥您呢?
回复第4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52 [06-11-25 20:50:42]
大哥我是江苏的,今年25
回复第5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59 [06-11-25 21:12:36]
征婚?

呵呵,开个玩笑
回复第5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61 [06-11-25 21:18:38]
早结婚了,孩子都能打酱油了,嘿嘿,真的
回复第6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泵出个未来:  第47 [06-11-25 20:45:48]
我这里有济南190的,我搞过
回复第4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50 [06-11-25 20:48:38]
我们公司生产190上的配件,想找找有没有商家需要
回复第5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53 [06-11-25 20:51:50]
你那边济柴190的泵是用什么标准喷油器校的啊
回复第5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56 [06-11-25 21:02:28]
大家都做个自我介绍吧,在这个论坛认识也是一种缘分啊,交个朋友也好的
回复第5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64 [06-11-25 21:29:42]
很高兴今天能认识这么多新朋友,以后常到论坛逛逛,常联系啊
回复第6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65 [06-11-25 21:32:37]
老婆叫睡觉了,各位朋友拜拜了
回复第6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BFC-1:  第66 [06-11-25 22:37:43]
各位朋友,谢谢大家的到来,时间不早了,今晚的茶话会就到此结束吧!欢迎各位朋友下周六再次光临,祝各位周末愉快!晚安!

生意兴隆!
回复第6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zk3121:  第72 [07-4-10 0:24:40]
最头痛的是,刚换的油嘴。在外面给换掉了,还把油针顶部用砂纸砂纸沙过,司机回来就大吵打闹,有理说不清,哎,现在有的校泵师傅人品太差
回复第7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zk3121:  第73 [07-4-10 0:26:42]
我叫赵孔,有认识我的朋友或同学联系我
手机13170777651
13988862640
回复第7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zk3121:  第74 [07-4-10 0:29:37]
有谁知道(控板油嘴多少钱)要好的。最好是油泵厂用的。不惜重金,
回复第7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通海校泵:  第77 [07-4-15 21:19:07]
空板的喷油器很重要么 /
回复第7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通海校泵:  第76 [07-4-15 21:17:22]
你给客户保修嘴子?你在发动机上完嘴子后把螺丝的上面点一点特殊的油漆   就知道自己换的嘴子给动了没动
回复第7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夜猫3026107:  第78 [07-4-24 22:20:43]
其实也没什么,叫他说去呗,反正我们挣钱。越废话的客户我就弄好他,还要多换件。他也说不出什么。
回复第7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西楚霸王:  第81 [07-10-16 8:02:25]
我觉的干活待随主,不随主 不就成拉250啦吗?
他说身麽点头就行拉!
回复第8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侯义枫:  第91 [09-7-1 11:01:33]
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,都是校泵人何必这样呢,哎,损人利己
回复第9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福龙泵工:  第95 [10-1-28 0:01:46]
那个师傅技术太差了,
回复第9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精诚油泵油嘴:  第98 [10-4-6 11:56:46]
有这样的事,打他丫的.
回复第9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48 [06-11-25 20:47:12]
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,在这个论坛认识也是一种缘分啊,大家交个朋友也好
回复第48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55 [06-11-25 21:01:59]
大家都做个自我介绍吧,在这个论坛认识也是一种缘分啊,交个朋友也好的
回复第5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烟雨庐山:  第62 [06-11-25 21:22:20]
的车主总想浑水摸鱼,蒙事。本来是在其他店里刚修完,却说是你什么什么时候校的,让你给解决问题;本来泵已经用了一两年,却说是你上个月刚校的泵。如果记性不好,还真有蒙混过关的时候。

后来花百十块钱买了个掌上记事本,每个维修都有记录。等客户一来,通过车牌号或关键词就可以把当时的情况掉出来,当然更详细的情况有维修记录单。除了防备蒙事,更重要的是能很快回忆起客户的资料,以便更好地“近乎”交流。
回复第6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油泵師傅:  第85 [08-5-2 23:41:05]
我是按照出廠要求給它打鉛封 鉛封鉗上還可以打上自己的標記在打上日期 現在是用記號筆 電動的 直接在泵上打上日期傚果很好。
回复第8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708839801:  第86 [09-2-13 23:11:50]
你说得好!
回复第8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侯义枫:  第90 [09-7-1 10:55:34]
另我最头痛的事,司机非要说是你泵的问题
回复第9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标准喷油器总成:  第63 [06-11-25 21:28:30]
今天很高兴认识各位新朋友,有空常到论坛逛逛,常联系啊,老婆叫我睡觉了,拜拜
回复第6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xiaobengwang:  第67 [06-12-2 20:07:41]
大家好 我是内蒙古的 地1天来请大家多关照了
回复第6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小小的我:  第82 [07-12-13 19:20:15]
哎~~~我遇到一个司机说柱塞旷也不旷就给我换
回复第8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重庆油泵大王:  第83 [08-1-8 0:45:43]
我最烦有的司机不动;胡说霸道‘’明明是那样他要说不是;
有点问题他该这个说该那个说‘说你 整的不好;
回复第8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007:  第84 [08-1-16 2:48:00]
用你的技术和专业长处啊
司机懂什么,难道在油泵油嘴专业比你懂得还多???
自信一点
坚信自己一点
诚信一点,你就会多一点客户
对待以有钱的所谓“强势姿态”客户—“流氓客户”,你应该知道怎么做
千万不要用你的你以为自然生命的“鸡蛋”去碰那些“流氓”的石头
你听明白我说的话了吗?
回复第8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湖北校泵:  第89 [09-2-16 15:20:55]
不懂
能不能具体点
回复第8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校泵学徒x:  第93 [10-1-1 21:30:07]
你明明修得很好 他却故意找毛病 想赖点钱
回复第9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油泵@@:  第94 [10-1-25 8:36:53]
我也遇到过难缠的老板,油量大了车有力他说费油,油量小了他说没有力,好头疼每次都要少给点钱,后来偶然发现是司机和跟车的在搞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第9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油泵增压器专业维修:  第96 [10-3-2 19:08:32]
油泵增压器专业维修技术交流群13931174
回复第9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衡宁服务站:  第99 [10-4-6 13:59:47]
初来咋道》还请大家多多关照
回复第99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小郭校油泵:  第100 [10-4-16 18:58:47]
欠帐太多。不还赖帐的多啊 !
回复第100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窦全建:  第102 [11-5-24 14:05:09]
司机和车老板不懂装懂,那只有表演一下手艺讲解一下技术再加上忽悠就可以搞定
回复第10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金狮:  第103 [11-7-1 13:43:27]
查不到故障原因,随他瞎咧咧,查到故障原因,在瞎咧咧,就宰死它。
回复第103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新泵:  第104 [11-8-4 4:47:59]
初来乍到多多关照
回复第104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新泵:  第105 [11-8-4 4:49:38]
现在就要忽悠但不要忽悠过火了,要给自己留退路
回复第10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贾氏集团:  第106 [11-11-14 8:37:54]
大家好,初来乍到交个朋友。
回复第106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admin:  第107 [11-11-14 18:44:14]
欢迎!
回复第107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侯胜利:  第111 [13-2-9 20:13:18]
新来的  身有同感
回复第111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宁阳共轨检测维修:  第112 [13-2-20 15:44:12]
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
回复第112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博世达校泵:  第115 [13-10-25 15:00:04]
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难缠主在哪都能碰到几个。碰见哪些不好说话的主事先给他讲清楚利害,爱修不修,你不一定要在一棵树上吊死,我也不差你那点钱
回复第115帖     编辑     收藏
   输入关键词:   北方泵搜 — 专业的技术话题、专业的欧二欧三柴油机油泵油嘴问题库,搜搜看
北方设备·产品中心

申明:网友发表的意见和行为属其个人行为,不代表网站赞同或支持其行为和意见。

©2009 中国北方校泵网-网站主页关于北方帮助中心-Tel:(0538)8514991
鲁ICP备05034453号